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_青年返鄉與地方創生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158
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擬於106年12月9日假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理工二館國際會議廳辦理第七場跨校共學,主題為「青年返鄉與地方創生」。
一、為加速各校教育創新工作之推展,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透過辦理跨校共學的方式,與各校夥伴分享計畫執行之經驗與收穫,盼協助全國大專院校夥伴順利推動各項創新事務。
二、本次活動以「青年返鄉與地方創生」為題,邀請計畫夥伴學校東華大學、暨南國際大學、靜宜大學等校與各校夥伴分享計畫執行的經驗與收穫,上午場聚焦討論青年留鄉、返鄉、進鄉,青年的需求與大學的做法;下午場則依「公民科技與資料治理」、「社區經濟與地方發展」、「創造有感的學術溝通」不同主題進行分場實務研習。
三、活動暫定議程如附件,請有意報名參加的夥伴,於106年11月29日(星期三)前上網報名,報名連結:https://goo.gl/BVmmZW,或上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網站查詢(http://www.university2025.tw/main.php)。
發布日期: 2017/11/14 至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