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中原大學開設磨課師課程「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67
中原大學開設磨課師課程「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1日止開放線上報名,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課程,第一門課程為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二、「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由本校電機資訊學院智慧運算與大數據學士班/碩士學位學程陳志宇、黃琮暐老師講授,從歷史發展、哲學思維開始搭配近代物理實驗建立起量子思維,讓大家對量子及量子將可能影響我們哪些生活習慣有初步概念。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課程亦搭配線上學習獎勵進行抽獎活動。
 (四)檢附宣傳海報1份。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12/19 至 20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