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本校107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複試_面試公告

公告類型: 招生資訊
點閱次數: 4466
1. 創新產品設計系與流行音樂產業系之面試通知單已於107年4月12日以限時郵件寄出,請考生留意。未能及時收到面試通知者,亦須於107年4月14日(星期六)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駕照、有照片的健保卡),依照下列公告的地點及時間參加面試,請提早10分鐘到達並簽到(※每位考生皆有自己的面試時間;面試順序以交通因素為考量,與第一階段成績高低並無相關)。
2.本面試通知公告係依第二階段報名名單,尚未完成確認每位考生資格審查狀況,若考生已參加面試者,但經本校查核為資格不符者,將不予錄取。
3. 除創新產品設計系與流行音樂產業系申請生須到校面試外,其他各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為「備審資料審查」,申請學生無須到校。
4. 所有考生的申請入學複試總成績請於107年4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00後上網查詢(https://webap.stust.edu.tw/JCTVStud),不另寄發紙本成績單。
5. 各系考生如對申請入學複試總成績有疑義者,請於107年4月20日(星期五) 17:00前於本校報名網站直接點選申請成績複查,逾時不予受理。
6. 107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00於本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
7. 騎乘機車同學,請依規定指示停放機車於機車停車場;騎乘機車無法直接進入本校校區教室。
發布日期: 2018/04/13 至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