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教育部辦理108年「虛擬實境暨擴增實境教學應用教材開發與教學實施計畫」,鼓勵各位老師申請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587
教育部辦理108年「虛擬實境暨擴增實境教學應用教材開發與教學實施計畫」,
鼓勵各位老師申請。
計畫期程:核定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
1.申請日期:以本部公告申請截止日前。
2.由大專校院系所為單位提出申請計畫(格式詳如附件),每計畫開發1項教材為原則,每校以申請1個計畫案為限,請指定專人統整後,須由學校正式備文郵寄至總計畫單位 。
3.申請文件
(1)每一申請案應提出計畫書一式1份及電子檔光碟片1份。
(2)計畫書應以 A4 規格紙張印製;文字以直式橫書繕打方編排並編頁碼,頁數以不超過50頁為原則。
(3)計畫書應以雙面列印並裝訂成冊,封面請勿加附膠膜。
(4)申請資料應完備,不接受事後補件或抽換;資料不齊全、未裝訂完備、不符規定或屆期(以郵戳為憑)未送達者,不予受理。申請資料請自行備份,恕不退還。

詳細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檔案與以下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moevrar
發布日期: 2018/11/23 至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