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網路審查結果公告(審查結果:於3月4日中午12:00後至選課系統查詢)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667
1.審查之課程,只要任一審查單位不同意選修,該課程即為〔審退〕並由系統自動刪除。
2.課程不存在:查詢該課程是否已註記此課不開或課程已刪除。
3.注意課程審查結果查詢方式如下:可在網路選課系統「我的選課\已選課程」選項中查詢個人全部審查狀況說明。
4.審查有疑異,自行列印網路選課系統「我的選課\已選課程」審查狀況網頁,洽審查單位(審查單位網頁顯示順序為本系、開課單位、註冊組):
(1)本系:系主任
(2)開課單位:系主任、通識課程(通識中心)、體育(體育中心)、服務學習(勞作教育組)
(3)教務單位:註冊組
5.有疑問時自行洽詢審查或教務單位,選課結果以選課系統所存資料為準。
6.請至選課系統查詢課表。
7.依學則及學生選課要點規定一、二、三年級不得少於16學分,四年級不得少於9學分;選課學分數不足名單於3月5日(含)前公告於首頁,請依公告說明事項辦理。
發布日期: 2019/03/04 至 20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