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部暨五專部選課注意事項公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811
選課注意事項重要提醒:
(1)非五專低年級(一、二、三年級)的每位學生均需上網選課。
(2)導師時間及學生課輔時間為必修課程不能重複選課。
(3)電腦抽籤結果於12/16公告,課程審查結果於12/24、2/25公告,請自行上網【選課系統--我的選課--已選課程】查詢選課結果。
(4)重要提醒:學生於開放選課前,如有前期欠款未繳清者須完成繳費,方能參加選課。
(5)校外實習生不得修習日間課程,若持有【校外實習時段證明表】者得申請保留課程(以3學分為上限),學生除自行上網選課外並須於加退選結束前完成申請手續。
(6)因重修、轉系或轉學需隨班重(補)修必修科目者,選課期間請在系統課程頁面「重補修代碼」處選擇該課程之重補修代碼,其餘說明請詳閱選課注意事項。
(7)審查結果不會另行通知,請自行在網路選課系統「我的選課\已選課程」查詢個人全部審查狀況說明。
發布日期: 2021/11/12 至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