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0-2_TA於T.A.C輔導時間表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88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學期T.A.C已開放,並有教學助理於T.A.C有安排輔導時間,有需要的同學請自行下載檔案查詢。由於TA可能非本班教學助理,請諮詢同學攜帶自己上課講義或課本前往詢問,以利駐點TA了解教師上課內容及進度;同時歡迎同學至T.A.C自修或相約同伴前往討論。

※※T.A.C開放時間如下:
週一至週四:上午9:00-12:00,下午12:50-晚上10:00
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2:50-5:40(晚上不開放)
中午12:00-12:50不開放

提醒您,T.A.C為開放自主學習空間,前往T.A.C時,請遵守下列規定
1. 進入T.A.C確實完成簽到及簽退
2. 白天採自助式(僅晚上有工讀生協助),進入T.A.C請自行開燈及冷氣
3. 全程戴口罩,不得拿掉口罩與人交談(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4. 桌椅使用結束後,請自行至櫃檯拿取稀釋過漂白水於使用座位周圍(含桌椅)確實擦拭清潔一遍,並將抹布用清水清洗後再放回
5. T.A.C禁止飲食(僅可飲用白開水),請同學不要忽視規定擅自攜帶食物進入,以免造成環境髒亂
6. 離開T.A.C時若室內無人,請隨手關燈及冷氣
7. T.A.C窗簾請勿自行拉下,請保持明亮

最後,本學期起T.A.C提供Webcam借用(僅限於T.A.C使用,不得外借),如有需求的同學或TA歡迎至課教組(S101)登記使用。

教務處 課程與教學組敬啟
發布日期: 2022/03/23 至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