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2-2 T.A.C開放時間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63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學期T.A.C(地點:S102)已開放,歡迎同學前往運用,也可以相伴至T.A.C討論課業或自主學習,凡進入T.A.C記得先於門口前方電腦處簽到。

※※T.A.C開放時間如下:
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2:50-晚上9:40
中午12:00-12:50不開放

提醒您,T.A.C為自主開放學習空間,進入T.A.C時請放低音量,以不干擾他人為原則,並遵守下列規定:
1. 進入T.A.C,於櫃檯前確實完成簽到及簽退。
2. T.A.C禁止販售、傳銷商品,僅作為課業輔導、討論或自主學習的空間。
3. 白天採自助式(僅晚上有工讀生協助),進入T.A.C若有需求,請自行開冷氣或電扇。
3. 桌椅使用結束後,請將桌面恢復乾淨,並將椅子整齊歸位。
4. T.A.C禁止飲食,請同學不要忽視規定擅自攜帶食物進入,以免造成環境髒亂。
5. T.A.C窗簾請勿自行拉下,請保持明亮;個人座位小檯燈,使用完畢請隨手關閉。
6. T.A.C提供之書籍閱讀完畢,請歸放於書櫃。
7. 如需使用T.A.C內研討室,請先詳讀申請網頁說明並遵守其規定。
研討室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agcpZ6WLyRsTas5dA

最後,T.A.C提供Webcam借用(僅限於T.A.C使用,不得外借),如有需求的同學或TA歡迎至課教組(L105)登記使用。
發布日期: 2024/03/12 至 202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