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常見問題>學生證相關問題

學生證相關問題

●Q1.學生證不見了,下禮拜期中考需要用到,請問要怎麼補辦?

A:請至L棟1樓或W棟1樓自動文件申請繳費機選擇學生證遺失/毀損補發繳費,並持申請聯至註冊組L103(日間)或L105(夜間)櫃台辦理。

106學年度(含)以前入學的學生只能申請補發一卡通學生證;107學年度(含)以後入學新生只能補發iCash學生證。

申請補發需14個工作天,若期中考週尚未取得補發之學生證,請攜帶有照片的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應試。


●Q2.學生證不見了考試的時候可以用身分證來檢查嗎?

A:學生證若遺失,亦可出示其他有照片為憑的證件(如駕照、健保卡)等證明。

Q3.請問在學證明如何申請?

A:學生若有在學證明需求,可免費持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連同正本至註冊組蓋章即可或請您至W棟與L棟1樓「文件申請自動化繳費系統」(24H服務不打烊)付費申請中英文在學證明,繳費後即可立即取件。